曹琰:万柳学区生活课堂模拟面试特邀教师

-深圳刺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担任董事、合伙人、全国企业服务业务负责人及华东区总经理;

-青年发展心理咨询师,强调人的价值、创造力和自我实现的人本主义,同时是 NLP, ERP 领域专家;

-职业生涯管理认证顾问

同时常年担任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职业规划顾问 受邀高校授课;

-高校创业导师

同济大学创业导师、浙江师范大学创业导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创业导师、南京及合肥地区高校创业导师。

 

创业前工作经历

-飞利浦半导体任职 11 年,先后担任 HR、BD、品牌及公共事务、并负责亚太区 operation;

-亨特道格拉斯(中国)有限公司任职4.5 年,负责全球项目部在中国区的大型机场、地铁、公共及商业建筑等 300 个重大项目的投标及商务谈判。

 

北京大学万柳公寓学生总人数超过3000人,面临毕业人数1700人,占总人数高达58%。根据背景调查,不少同学认为自己在求职面试的经验上有所欠缺,有接受与职业面试相关的培训的需求。针对这一情况,北京大学万柳学生联合会于2019年11月27日在万柳多功能厅举办了万柳学区求职模拟面试活动。活动请到了面试经验丰富的重量级嘉宾,为同学们安排了多对一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主题演讲等活动。

首先进行的多对一面试,嘉宾根据同学们的临场表现作出了精彩点评,针对面试者的简历、着装、临场表现等提出了建议。

接着进行的无领导小组讨论,以京东商城双十一之后的奖金分配方案为背景,各位同学分别代表不同部门的最高管理者,来参与这场“抢钱”大战。通过同学们的讨论与面试官的点评,同学们对面试官的考察项、自己各方面能力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

四位老师针对求职的不同方面作了主题演讲。井瑞老师从自己的经历出发,向同学们说明人生的挑战无处不在。田如蜜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多年以来作为“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官的经验。Vienna老师详细介绍了面试中需要注意的方方面面。郑嘉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get令人心动的offer,并介绍了金杜律师事务所的铸金计划。通过四位老师的主题演讲,同学们对自己的求职过程建立了更加清晰、有效的计划,在求职中能够更加有效地斩获job offer。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