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如蜜:万柳学区生活课堂模拟面试特邀教师

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平台COO

北京交通大学 EMBA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连续16年校园招聘经验,曾任职中华英才网华南分公司销售总监、校园招聘事业部北区总监、科锐国际校园招聘事业部总监等职位,为多家世界500强公司及国内大中型企业策划主持过校园招聘项目;

曾担任微软、工商银行、卡夫、达能、联想、中移动、李宁、中粮等超过80家公司校园招聘面试官工作;累计为超过50家校园招聘企业出面试题;

连续3年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出模拟面试题及担任面试官;

连续6年签约华民慈善基金会担任就业指导讲师工作;

国际儿童救助会中国区就业项目特约顾问;

担任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建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汕头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海南大学等30多个高校的校外就业指导老师,并直接为部分高校的讲授就业指导课程;

在业内最大的智享会平台上企业HR讲授《如何组织校园招聘工作》,《校园招聘项目管理》公开课及内训课程;

连续7年在高校中讲授《就业实战工作坊》和《创业实战工作坊》。累计培养超过1000名高校教师。

 

服务过的客户:

IT行业:联想、摩托罗拉、微软、IBM、三星、联想、HP、Intel 等

互联网行业:腾讯、百度、大众点评网、百姓网、京东世纪等

医药行业:强生、滇虹药业、辉瑞等

银行业: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厦门国际银行等

消费品行业:高露洁、卡夫、联合利华、李宁、玛氏等

房地产行业:万科、合生创展、龙湖地产、金地集团、世茂集团等

制造业:ABB、 Honeywell、标致雪铁龙等

 

北京大学万柳公寓学生总人数超过3000人,面临毕业人数1700人,占总人数高达58%。根据背景调查,不少同学认为自己在求职面试的经验上有所欠缺,有接受与职业面试相关的培训的需求。针对这一情况,北京大学万柳学生联合会于2019年11月27日在万柳多功能厅举办了万柳学区求职模拟面试活动。活动请到了面试经验丰富的重量级嘉宾,为同学们安排了多对一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主题演讲等活动。

首先进行的多对一面试,嘉宾根据同学们的临场表现作出了精彩点评,针对面试者的简历、着装、临场表现等提出了建议。

接着进行的无领导小组讨论,以京东商城双十一之后的奖金分配方案为背景,各位同学分别代表不同部门的最高管理者,来参与这场“抢钱”大战。通过同学们的讨论与面试官的点评,同学们对面试官的考察项、自己各方面能力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

四位老师针对求职的不同方面作了主题演讲。井瑞老师从自己的经历出发,向同学们说明人生的挑战无处不在。田如蜜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多年以来作为“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官的经验。Vienna老师详细介绍了面试中需要注意的方方面面。郑嘉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get令人心动的offer,并介绍了金杜律师事务所的铸金计划。通过四位老师的主题演讲,同学们对自己的求职过程建立了更加清晰、有效的计划,在求职中能够更加有效地斩获job offer。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