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培训

万柳学区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做好万柳学区夏季安全工作,提高万柳学区员工和底商的风险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619日,特房中心安保部主任朱德丰在万柳六区一层会议室为中心各部门主管、班组长及底商人员开展了一次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培训。

朱主任从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的立法背景、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防范重点及疫情防控工作四个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理论和技能知识培训,并结合万柳学区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底商管理、员工宿舍、施工现场、防汛等实际情况和重点部位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接着,特房中心综合管理部陈刚老师就近期疫情防控的形势、毕业生返校情况、毕业生离校相关安排向大家作了简要介绍。

结合安全生产月相关要求和培训内容,623日,特房中心综合管理部和安保部主要管理人员对万柳学区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记录,督促负责部门落实整改。通过检查,主动发现并解决问题,及时消除万柳学区安全隐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保障万柳学区师生的居住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