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培训

特殊用房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度述职会

11月22日上午,特殊用房管理中心在六区一层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述职会。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兼特殊用房管理中心主任姜晓刚、副主任王太芹、各部门主管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总结会上,各部门主管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分别汇报了本年度主要工作开展情况。总结汇报结束后,王太芹副主任对各部门工作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总结进行了点评。最后,姜晓刚主任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性发言,同时,姜主任指出在总结日常工作的同时要突出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在工作总结汇报中要敢于提出工作中的不足、遇到的困难以及对中心的意见和建议,甚至对中心有哪些要求也可以提出来,以便于会上大家共同探讨。

本次会议既是各部门梳理工作的一个平台,同时又为各部门之间相互沟通和交流提供了一个有效渠道。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总结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网站编辑:郑圣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