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培训

万柳学区赴北大博雅国际酒店交流学习

为更好的提升服务品质,2019年11月18日,公寓服务中心兼特殊用房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太芹带领办公楼服务组、万柳学区前厅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2人赴北大博雅国际酒店交流,学习会议服务、客房管理等工作。本次学习交流得到了博雅酒店王英助理总经理、马振斌、潘秀慧、宋阳、邸尚等各直属部门经理的热情接待。

博雅国际酒店宴会部经理马振斌从参会人员的引位、会前茶水、所需用品的准备、会中加水时间、添水方向到仪容仪表、参会人员数量等服务的细节逐一做了分享并亲自做了示范。会中万柳同事们把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各位领导请教,潘秀慧经理和宋阳经理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结合实践中容易出现的误区和万柳的实际情况,分享了应该注意的事项和需要灵活掌握的技巧。

分享会后,邸尚经理带大家实地参观了酒店不同规模的会议室、客房,并详细讲解了日常情况和服务模式。

回到万柳学区后,王太芹组织参观学习人员对交流学习情况进行讨论与总结。参加交流学习的同志各抒己见,共同梳理了值得学习、借鉴的措施和办法,共涉及管理服务模式、队伍建设、会场布置、会议礼仪、气氛营造、服务流程、硬件改善等多个方面共三十余个问题。

王太芹最后总结强调,服务无止境,不能仅仅停留于精细化服务的零星化改善,还要善于把精细化的思维模式贯穿到服务过程的各个环节之中。她希望大家始终不忘初心,只有把服务过程中的“小细节”变成后勤服务的“大事情”,才能更细致与周到地为北大师生服好务,才能创建与双一流大学相匹配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供稿:史梦潇   许苗苗   网站编辑:郑圣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