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培训

万柳学区开展服务礼仪培训活动

为提高万柳员工的服务水平,1015日上午,特房中心组织员工在万柳多功能厅开展了服务意识、礼仪和技巧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活动由办公室副主任赵文洁主持。张颖亭老师受邀作为本次培训活动的主讲老师,主要从为什么学习礼仪、服务的概念、礼仪的定义及应用、仪容、仪表、仪态等几个方面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张老师采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在讲授与服务礼仪相关的理论同时,更注重实际技能的运用。在培训过程中,张老师率先示范了规范化的服务礼仪,然后带领大家参与其中,共同练习,现场学习热情一度高涨。

规范礼仪培训

最后,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太芹对本次培训活动做了总结,王主任对张颖亭老师的课堂讲授及与会嘉宾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且希望参与培训的员工把今天所学内容应用于服务园区广大师生的实践中。

王太芹主任进行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服务礼仪培训,工作人员在服务礼仪方面得到进一步规范,为更好的服务园区师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北大建设双一流大学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合影留念

 

 

供稿/网站编辑:郑圣轩   审核:陈刚   王太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