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精彩健步走——万柳公寓员工玉渊潭活动游记

迎着春天明媚的阳光,拂着和煦的暖风,正值郊游踏青、感受春光美好的大好时节。为了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4月18日,经过中心党支部以及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万柳公寓员工在玉渊潭开启了“春季健步走”活动。

众所周知,玉渊潭公园的樱花最为著名。公园主要景区也是由西部樱花园、北部引水湖景区(局部建成)、南部中山岛、东面的留春园等组成。每年春季这里举办的“樱花赏花会”都会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看。

在这个草长莺飞、万物复苏的季节,花草树木们好像听到了春姑娘演奏的开花之曲。争先恐后的开花长叶,向大地母亲展示着勃勃的生机与活力。一旁的柳树也默默的看着它们,时而用风梳梳自己碧绿碧绿的长发,时而用腰轻轻扭着自己婀娜的身姿,十分优美。同事们三五成群的踏着小小的石径。一边闻着花的芳香、一边倾听着鸟儿们的歌声,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欣赏身边的景色。有的同事拿起手机拍取素材,还有的同事则打开美颜相机与身边的伙伴们合影留念。欢声笑语与美丽的春景构成了一首生动活泼的大自然赞美诗。在健步走的过程中,中心财务部李承禄主任、赵京老师、热力站白春生站长还帮助迷路的小朋友顺利的找到她的家人,给这次活动增添了非凡的意义。

亲近大自然,放松心情。集体活动不但能让员工们陶冶情操、放松心情、减轻压力,还能达到“愉悦身心、磨练意志、陶冶情操、熔炼团队”的目的。更能激发大家对生活的热爱、工作的热情。通过中心党组织和工会举办的这些有意义的活动,相信大家以后一定会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及更加积极工作态度投入到服务北大师生的工作中去。

 

供稿:许苗苗    编辑:郑圣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