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特殊用房管理中心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12月14日,特房中心组织员工赴顺义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介绍和引导下,特房中心员工通过大量的历史图片、珍贵实物进一步了解了中华儿女抗击日本侵略者的伟大历程,实地体验了在地道中穿梭的情景。参观过程中员工不时流露出对抗战英雄的钦佩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的英勇抗战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参观完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后,为活跃团队氛围以及增强员工的团队意识,特房中心组织员工开展了跳大绳、珠行千里等趣味团建活动。随后,在会议室组织员工相互交流。交流会上现场气氛活跃,来自各部门的员工踊跃发言,不仅促进了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而且结合实际情况对特房中心如何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通过这次活动,既培养了特房中心员工的爱国主义精神,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也促进了各部门员工之间的相互交流,为特房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