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辉煌40”团队接力赛,展公寓人风采

“完全人格、首在体育”,2018年11月30日中午时分,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公寓服务中心工会组队参加了主题为“辉煌40”教职工健身跑活动。

公寓中心参赛队员及志愿者合影

这次活动为接力赛,公寓中心共有2支队伍参加,燕园和万柳各1队。每组五名队员,每支队至少2名女队员,以全队完成40圈(16公里)为完赛目标。接力赛不但能够比出整体的素质水平,还能够考量整体的协作能力。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箭一样的冲了出去,大家争先恐后,不分上下。在大家的助威声以及网络神曲“燃烧我的卡路里”助力中,公寓服务中心参赛队员们团结协作,竭尽全力,冲向终点。大家用汗水和速度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用努力和坚持展示了参赛队员的风采。

  

公寓人赛场风采

比赛结束后,参赛的队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多,天气虽然寒冷,大家的心却是热血沸腾。此次健身接力跑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还磨砺了大家克服困难的意志。体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公寓服务中心的队员们认为要把这种坚忍不拔和持之以恒的体育精神,运用到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去,为更好的服务北大师生积攒能量。

 

 

供稿:许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