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公寓服务中心开展大步走活动

 万里无云,艳阳高照。2018年11月21至22日,公寓服务中心工会利用午休时间组织员工在海淀公园开展“走近人工智能,体验科技应用”大步走活动。后勤工会主席张勇、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姜晓刚也来到队伍中。
        虽然过程很简单,但员工们都精神抖擞,活力四射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公园门口,大家现场刷脸采集信息、在钢琴键盘上舞动、对着显示屏打太极,体验人工智能技术的新奇与便利,到处洋溢热情、健康、快乐的氛围!

 


沟通交流

 
智能刷脸

 
打太极

 
体验人工智能

集体留影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倡导员工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同时也展示了员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体验现代科学技术的飞跃发展,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服务好北大师生增加了凝聚力与向心力。

供稿:赵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