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公寓服务中心举办首届职工棋类大赛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为进一步加强中心文化建设,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凝聚力和员工归属感,1012日,公寓服务中心首届棋类大赛万柳分赛场比赛在万柳公寓多功能厅拉开帷幕。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兼工会主席段利久,公寓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兼工会副主席宋飞出席活动现场并观看比赛,比赛由公寓服务中心工会副主席徐玮主持。

徐玮主持比赛

 段利久致辞

此次棋类比赛得到了万柳各部门员工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共有近50名参赛选手参加。在万柳分工会赵文洁等委员的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下,本次比赛设有象棋、跳棋、五子棋,均采用小组淘汰制及抽签分组形式进行,为提升活动趣味性和员工参与感,共设置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项。全体参赛员、裁判员遵循“切磋棋艺,互通友谊,增加团队凝聚力”的活动主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公平参赛,公正裁判,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裁判员代表李秀荣宣誓

  

   参赛队员代表李杰宣誓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各项选手机智应战,尽展其能,聚精会神地切磋棋艺,每走一步棋都显得举重若轻,展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竞赛风貌,员工们拉近了相互间的距离,赛场气氛热烈祥和,充满欢声笑语,“棋”乐融融。

万柳工会前主席赵京宣布获奖名单                                                                   

 

                                       颁奖现场

经过一下午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各项比赛的优胜奖,共有5个部门9名选手脱颖而出,在这个收获之秋载誉而归,之后他们还将代表万柳参加公寓服务中心首届棋类大赛团体总决赛。今年恰逢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公寓服务中心工会将继续通过举办各种形式活动,来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凝聚队伍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提升员工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好成绩,努力创建一流的后勤保障服务,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人:李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