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万柳学区植树活动暨万柳学生联合会成立仪式圆满结束

        4月26日,万柳学区植树活动暨万柳学生联合会的成立仪式在园区中心花园举行。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兼特房中心主任姜晓刚、副主任王太芹、师生代表法学院庆格勒老师、万柳学生联合会学生代表和特房中心工作人员参

       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特房中心办公室李慧娟主持。


       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兼特房中心主任姜晓刚老师感谢大家踊跃参加今天的植树活动,同时表示万柳学生联合会是由一群热心公益的同学组成的服务万柳学区生活与文化建设的学生组织,希望联合会的成立也像今天的值树活动一样,在万柳学区种下北大同学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种子,一届一届传承下去,联系更广泛的同学,为来自不同院系的同学服务。


       万柳学生联合会的学生代表——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王龙啸同学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对特房中心细心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联合会的组织当中,大家集思广益,共同为万柳学区的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接下来,万柳学生联合会的同学们与师生代表及特房中心的员工们共同种下海棠树,大家挖坑、栽树、培土、浇水,每一道环节都精心对待,栽得认真,干得卖力,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随后大家在卡片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之后将制作为纪念牌挂在自己所植的海棠树上,作为永久的纪念。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20棵海棠树在万柳中心花园 “安家落户”,为园区添上了一片新绿,大家用自己的双手,共同建设了我们自己生活的万柳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