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特房中心召开生活服务学生座谈会

        3月11日,万柳学区生活服务学生座谈会在六区会议室召开,来自11个院系的近20名学生代表参加,特房中心副主任王太芹、综合管理部主任王传成、食堂经理刘同祯出席会议,座谈会由特房中心学生工作办公室李慧娟主持。


       座谈会中,各院系学生代表结合当前同学们比较关心的校车、食堂、学思堂、健身房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特房中心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王太芹副主任向予会的同学汇报了特房中心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和工作思路,并和同学们就如何调动和发挥同学们参与园区建设、如何搭建同学们与特房中心沟通的桥梁、如何打造具有北大魅力的文化学区等问题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讨论。


       召开学生座谈会是特房中心服务检查和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同学们对万柳学区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从而优化服务进程,提高管理水平。最后,李慧娟感谢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中心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有关问题,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