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公寓服务中心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新春联欢会隆重召开

1月25日,公寓服务中心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新春联欢会在万柳学区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北京大学副总务长、总务部部长张西峰,后勤党委书记刘宝栓,餐饮中心主任王建华,后勤党委副书记朱滨丹,师生代表党办校办曲丹老师,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姜晓刚,副主任姜如、段利久及中心全体员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公寓服务中心王太芹副主任主持。






       姜晓刚主任首先对2015年度中心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对学生公寓暑期工程专项工作、宿舍床位缺口协调、暑期搬迁调整以及旧楼改造搬迁腾空工作;教师公寓启动新标准教师公寓试点、肖家河职工住宅预售工作;万柳公寓住宿资源整合与统筹使用、专业硕士住宿问题、校园卡和校园网配套改造工程等服务工作向与会领导及中心全体员工作了汇报,同时对专项工作、党建工作以及2016年中心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


       随后,姜如副主任宣读了2015年度中心集体、个人获得校级和职能部门颁发的各类奖项;段利久副主任宣读了2015年度中心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及师生代表在欢快的乐曲声中为荣获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岗位创新、精细化管理、贴心服务、安全保障、品德风尚等单项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先进集体代表37楼楼管组陈宁、万柳公寓保洁部主管李秀荣、先进个人代表万柳公寓配电站张文郝、38楼保洁员唐保勇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了他们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劳动与收获,并表达了将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成绩的决心。





       党办校办曲丹老师回顾了过去一年万柳办公楼服务组的员工们所做的工作,点点滴滴中表达了老师们对万柳服务工作的肯定,这也将转化为我们继续提升服务质量的动力和鞭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进步。


       后勤党委书记刘宝栓代表后勤党委对公寓服务中心2015年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2015年是公寓服务中心对校内学生公寓、教师公寓和万柳公寓进行住宿资源统筹和人员队伍整合,有效推进保障协调工作的第一年,感谢中心全体员工为创建高品质的宿舍生活环境,为北大的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希望中心在2016年继续以师生满意为目标,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副总务长、总务部部长张西峰感谢中心全体员工的辛勤劳动,并向大家拜年。


       总结会结束后,新春联欢会随即拉开帷幕,中心各部门员工表演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近两个小时的会议在热烈隆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会议旨在对2015年度中心各岗位表现突出的集体与个人予以表彰,激励和鞭策大家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共同交流工作经验、切实提高自身专业技能,为中心的发展献计献策,为新一年工作的开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