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万柳学区组织多项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徐徐微风中我们迎来了春意盎然的三月,同时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让所有女同胞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特别节日,万柳学区组织了多项活动来丰富大家的生活。

       3月7日,特房中心部分女教职工参加了校工会组织的“定向趣味越野赛”。这个过程就像是一场‘寻宝’,不仅需要运用智慧制定策略、判断目标方位,还需要强壮的体魄和毅力进行奔跑,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是一次非常好的户外体验。


 

 

 

       当天下午,著名中医大家曲新元大夫来到万柳学区为大家进行免费义诊活动,吸引了许多人慕名前来。曲大夫运用40余年医学经验为每位前来咨询的人查看解答,给出了专业的医学建议。活动受到热烈欢迎,大家在了解自己病情的同时,对日常疾病的防控以及保健养生方面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3月8日,在万柳学区咖啡厅开展了一堂关于咖啡知识学习的讲座。讲师邹老师对咖啡的品种、构成、冲泡方法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邀请大家进行实际操作,感受咖啡魅力。当浓烈厚重的咖啡香味飘散而出,整个空间都变得阳光而美好,也为这个特别的节日带来一抹如诗画般的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