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公寓服务中心举办员工素质拓展活动

 为了提升公寓服务品质,进一步增强中心员工凝聚力,中心工会以“寓见宜居燕园,宿说博雅好梦——凝心聚力,提升公寓品质”为主题,于10月26日举办员工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得到中心职工积极响应,近110名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热身环节

 活动开始前,中心员工在拓展教练的组织下进行开场破冰,组建4支团队,分别选出队长、设计队名、口号、队旗,让大家更好地认识彼此,拉近员工之间的距离。

队员入场展示

 热身完毕后,飞盘运动成为了整场活动的重头戏。拓展教练向大家介绍飞盘运动的起源和投掷技巧,以及安全注意事项。飞盘运动设置了三个比赛项目,分别是飞盘保龄球、飞盘九宫格和飞盘嘉年华投掷。这些项目要求队员们尽可能将飞盘投入目标位置,难度越高,得分越高。各队在拓展教练的带领下开展三项技能大比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全情投入到运动中去,展现自己的智慧与技巧,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合作意识,最后4支队伍都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活动比赛现场

 比赛后,中心职工又踏上雁栖湖西山步道开展徒步拓展活动。山上秋风习习,可以遥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会场,雁栖湖畔的诸般景色也尽收眼底。在教练的带领下,队伍行进紧凑,员工们精神饱满,虽然连续参加高强度的拓展项目,却丝毫未感觉到疲劳。

活动合影

 中心职工对工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给予了积极正向的反馈,认为既帮助职工做到了工作与休息的一张一弛,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也进一步加强各科室员工之间的联系和互动,让员工感受到中心的温暖与关怀,激发员工的创造力和工作热情,提升公寓服务的专业品质和敬业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