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特房中心举行赵京老师荣退欢送会

 退休不退色,余热亦生辉。7月3日上午,赵京老师荣退欢送会在万柳举行,公寓服务中心兼特殊用房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太芹、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共事同事齐聚一堂,共叙别情。

 欢送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赵京在万柳工作期间的视频剪影,回忆过往匆匆岁月。财务部主任李承禄代表部门和各位同事发言,回顾与赵老师在万柳共事期间的感受与收获,表达对赵老师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衷心感谢和依依不舍之情。

 王太芹代表中心向赵京老师三十余年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她多才多艺、乐观积极、勤奋好学、不断向上的精神表示敬意。期许赵老师退休不褪色,继续支持、鞭策中心工作,在享受退休生活之余,多为中心建言献策。

 赵京感谢中心及各位同事平日的关心与支持,分享了在万柳工作期间的感悟和体会,字字句句流露出对事业的热爱和对同事的眷恋。希望在职同志能够珍惜职业生涯,脚踏实地,努力工作,齐心协力谱写中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并表示退休后也会竭尽所能关心、支持中心未来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让万柳大家庭越来越好。

 欢送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与赵京合影留念,用照片定格下这一温暖的瞬间。

 

文丨赵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