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特房中心开展春季大步走活动

春日玉渊行

 

玉渊春日何亭亭

红男绿女潭畔行

桃芳李菲自妩媚

莺歌燕舞真传情

曲曲折折阡连陌

重重叠叠幽还明

泱泱河山多胜迹

盛世中华正逢迎

 

 一年一度春风暖,百花烂漫展新颜。在这春意融融、万物复苏的美好日子里,为加强职工身体素质,丰富大家文化生活,特房中心于4月6日-7日组织全体职工前往玉渊潭公园开展春季大步走活动。

 活动兼顾园区工作分两天进行,希望大家从锻炼中得到乐趣、放松身心,享受春天的美好。鲜红的旗帜激发运动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对今日的活动充满了期待。

 步入其中,满眼郁郁葱葱,樱花、海棠花、桃花、杏花竞相开放,香气迷人。大家迎着微风,沐浴着阳光,欣赏着风景,放松着紧绷的神经,舒展着倦怠的肢体,你追我赶,健步前行,一路笑声朗朗。

 欣赏美景的同时,大家还参观了中国少年英雄纪念碑。刘胡兰、王二小、朱长林、张锦辉...一位位少年英雄的雕塑矗立在广场上,一件件壮烈的英雄事迹震撼着我们的心房。

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新时代的我们正处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中,需要广大海内外儿女共同努力来实现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特房中心的工作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居住在万柳的北大师生服务,这就要求我们需要不断加强岗位技能学习与身体素质锻炼,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本职岗位工作,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丨葛俊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