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活动总结丨万柳学区体育活动月顺利落下帷幕

在万柳学区师生及职工的拼搏进取中,在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中,万柳学区历时一个多月的体育活动月,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比赛内容,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体育活动月的项目有“万柳杯”台球·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踢毽子比赛、跳绳比赛及健身公开课第一讲。

 

1、台球·乒乓球比赛

 

在“万柳杯”台球·乒乓球比赛中,选手们沉着专注的表情、精准的走位、犀利的扣球,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大家拼尽全力,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2、健身公开课

 

健身公开课采用“理论+实践”的形式进行,两位专业教练亲自示范了各类健身器械的科学使用方法,邀请现场同学实践并给出指导。

3、羽毛球比赛

 

羽毛球初赛在万柳园区进行,决赛在校内邱德拔场馆比拼。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分分必争,拼尽全力。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比拼白热化阶段,沉着冷静的良好心态成为选手比赛的制胜法宝。

 

4、踢毽子·跳绳比赛

 

踢毽子比赛及跳绳比赛也在大家的期盼下开展起来。参赛者沉着冷静,彩色的羽毛毽子在空中忽高忽低,像跃然脚面的蝴蝶一样上下翻飞。参加跳绳比赛的选手也是热情高涨,有的双脚跳,有的单腿跳,有的麻花跳,现场加油声、欢笑声不断。

 

 “体育活动月”是万柳学区文化建设的一项综合展现,整个过程充满了挑战性。师生职工在运动中卸掉了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散发出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气氛中,得到锻炼和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大家凭借自己的实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