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迈开时代青春步伐,喜迎建党100周年

为提升中心文化实践,增强组织向心力,公寓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特房中心工会于4月中旬共同组织了主题为“迈开时代青春步伐,喜迎建党100周年”户外健步走活动。

活动在号称“绿肺”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进行。在第29届北京奥运会中,她出色地承担了奥运会“后花园”的职能,赛后,则成为市民和游客休闲放松、游览观光的自然景观游览区。园内生长着适合北方地区自然气候条件的植物品种和生物群落,众多鸟类在此栖息,既维持了自然界的生态平衡,又提高了城市的生态承载力。行走于间,清新的空气、婉转的鸟鸣、芬芳的花香,无不令人神清气爽,大家在健步锻炼的同时,也得到了身心的放松,欢歌笑语一路相随。

多年来,公寓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及中心工会始终坚持把主题党团及工会活动与业务学习、实践锻炼、社会参与相结合。发挥特色优势,创新文化内容,搭建沟通桥梁,让职工在工作之余有不同的文化生活体验。尤其在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更要唱响党和人民的主旋律,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同时为全面开启中心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