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情暖新春 中心领导慰问一线职工



 

2020124日上午,在庚子鼠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房中心主任姜晓刚,副主任王太芹一行走访北京大学万柳公寓各个部门,查看节日期间园区的运行及后勤保障情况,看望并慰问仍然坚守在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同时针对近期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防范疫情扩散,中心要求各部门加强节假日期间的人员流动管理及安全管理,对外来人员测量体温,对万柳园区实行全天封闭管理及登记制度。

 

在万柳锅炉房,姜主任仔细询问了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的情况,对热力站这些年兢兢业业,默默无闻的给北大师生送去温暖的精神表示赞赏。太芹副主任叮嘱工作人员节假日期间要加强巡视,确保锅炉运行安全。

 

在万柳食堂,姜主任了解了节假日期间万柳食堂的就餐情况,食品供应及菜品种类等。万柳食堂给在校师生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让留校让留校师生远在他乡也度过一个充实、难忘、温馨的新春佳节,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喜迎鼠年春节。


 

姜主任和王主任一行还走访了前厅部,南门保安室和东门保安室,向各部门代表分发慰问品,送去春节祝福。在万柳工了十多年的保洁部组长胡传凤对中心领导的关心表示非常感动,她说:在万柳工作,有家的温暖,将再接再厉,保证万柳师生有一个干净,舒适的节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