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壮大党员队伍,提高党性修养

6月27日上午,公寓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在万柳6区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李艳华同志为预备党员,并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李艳华同志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情况。入党介绍人赵京、陈建鹏介绍了李艳华的工作学习和培养情况,同意其入党。支部书记王传成向大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其他党员同志充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会议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接收李艳华同志为预备党员。党支部为吸收优秀青年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有志向的年轻人积极要求进步,又为党支部增添了新鲜血液。

随后中心副主任王太芹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她指出,后勤员工应结合各自岗位,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把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做好管理与服务,实现后勤全方位育人的目标。

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贯彻落实的举措与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围绕立德树人中心任务,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

 

 

供稿:邱尚春     审核:赵京  王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