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公寓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及后勤党委的要求,3月13日上午公寓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在万柳公寓6区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大会分两个议程: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后勤党委委员、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姜晓刚莅临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传成主持。

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太芹首先代表党总支作了2018年工作总结。她从坚持群众路线、优化部门设置、提高精细化管理、坚持党员示范岗、凝聚师生智慧解决问题、加大党政及工会协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从政策思想学习需要常态化、规章制度需要完善、作风建设不够深入等方面提出了不足和发展方向。

随后,王传成代表二支部做了2018年支部工作总结。他从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学习氛围愈加浓厚、支部活动丰富多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的汇报。

接下来,支部所有党员结合自身的情况进行了自评和互评。大家普遍觉得平时忙于业务工作,理论学习的主动性不足,自觉性不够、缺乏创新精神,一致认为“学习强国”APP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党的知识和时政要闻的平台。今后大家要增加互动交流,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最后,姜晓刚对二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支部所有党员提出了几点期望:加强沟通,增进理解;保持良好的作风,继承优良传统;踏实工作,增强主动学习意识,不要流于形式。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根据会议流程,全体党员对党总支、党支部、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投票测评。

 

供稿:徐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