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公寓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2015年12月30日)

 
       根据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公寓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于2015年12月30日下午在万柳学区六区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王太芹、副书记李承禄及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姜晓刚及万柳学区的各部门主任列席参加。会议主题鲜明,支部负责同志和其他成员重点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态度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前工作“细”。一抓学习,党支部将北京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资料下发到每位党员手中,并要求通过学习相关资料,撰写读书笔记及心得体会,提升思想认识。二抓谈心,根据上级党委的要求,支部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消除隔阂、形成共识,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相互之间、支部书记与支部党员之间通过个别谈话和集体座谈等形式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工作。三抓意见收集。会前,支部将征求意见表通过邮件形式发放至全体党员及中心骨干20余人,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太芹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自己在工作中的缺乏钉钉子精神的不足之处,党支部其他成员及党员之间本着“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和“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分别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学习等,有的放矢、切中要害的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开诚布公,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发言过程实事求是、态度诚恳,并各自都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支部组织生活会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支部将制定好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