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公寓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3年1月3日,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公寓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在万柳六区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史梦潇、尚海龙转正。公寓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支部大会。会议由二支部书记唐晓雪同志主持。

两位预备党员都各自向支部汇报了在预备党员一年以来的思想、学习情况,及改进现状和仍存在的不足。史梦潇、尚海龙的入党介绍人、参会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也在会议中充分发言,肯定了预备党员期间两位党员冲锋在前,更加努力学习和改进自己短板的好表现。各自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班组长的带头作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史梦潇、尚海龙均顺利转正。

党支部书记唐晓雪同志最后做总结发言。她希望通过入党、转正大会这样的机会,老同志们可以不忘初心,继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有志愿入党的同事要向新入党的同事们学习他们的长处和特点,早日达到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新的一年,大家继续挺膺担当,建设美丽万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