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冬奥精神

根据后勤党委和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的要求和部署,4月11日,公寓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冬奥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唐晓雪主持,全体党员、流动党员、积极分子共2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唐晓雪、邱尚春、许苗苗三位同志领读《条例》全文,要求全体党员领会《条例》传达的精神,充分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

 

     随后,唐晓雪、王旭朝、周鹏三位支部委员分别从党员政治站位、服从大局、以人为本等几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支部书记唐晓雪号召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用《条例》精神指导日常工作。

最后,二支部党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唐晓雪同志号召所有党员发扬冬奥精神,将冬奥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北京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