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公寓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11月29日和12月6日下午,公寓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在万柳学区召开支部大会,分别讨论预备党员郭舒娅同志、许苗苗同志转正及讨论接收史梦潇同志、尚海龙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流动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二支部书记唐晓雪同志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观看了会议公报。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充分体现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我们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公寓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贯彻情况和心得体会。

工程部 李鹏

要坚持正确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对待党在前进道路上经历的失误和曲折,从成功中吸取经验,从失误中吸取教训,不断开辟走向胜利的道路。”作为北京大学的一名后勤人员,我们在工作中也要多总结失败的经验,更好的为师生服务,而不是沉浸在成功的喜悦中沾沾自喜。

工程部 于雪松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巨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们要认真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检验自己、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坚定信念、奋斗不息、努力拼搏,做一名合格的北大后勤人。

前厅部 史梦潇

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中国共产党100年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汗水、泪水换来的。作为新时代进步青年,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勤于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诚心诚意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提高师生满意度,着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保洁部 李艳华

通过学习,使我深刻领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深入理解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充分认识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夯实学习基础,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理论联系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断向上的动力。结合工作实践,把全会精神与服务师生结合起来,从小事做起,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埋头苦干、提升技术能力,争取服务工作能再上一个新台阶。

配电站 陈建鹏

通过支部组织学习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使我深刻的感受到党在新形势下的历史任务,坚定了我对党的第二个百年执政的信心,为我们的未来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作为北大后勤的一名工作者,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以致用。作为一名基层供电服务保障工作人员,我要始终坚守岗位,做好供电运行维护,用优质的服务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配电站  尚海龙

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作为一名基层后勤服务人员,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把历史经验转化并运用到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服务师生,做好后勤工作。同时当好宣传员,及时把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传达给身边的人,让好的政策在基层生根开花,真正惠民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