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二支部开展“升国旗 学党史 强信念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顺利召开之际,根据后勤党委总体部署,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不断巩固庆祝建党百年成果,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二支部于11月15日上午在静园草坪组织开展“升国旗 学党史 强信念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姜晓刚、总支委员王太芹出席,二支部全体党员、流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国旗下演讲等。活动由二支部书记唐晓雪同志主持。

初冬的静园,有一丝寒意,但丝毫没有阻挡大家爱国、爱党的红色热情。三名旗手护卫鲜艳的国旗入场,全体人员昂首肃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众人齐唱《义勇军进行曲》,歌声响彻静园草坪,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校园上空。

升旗仪式后,二支部组织委员王旭朝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迸发出了作为一名北大后勤党员的无限热情和忠诚担当。

随后由青年党员代表、获得2020-2021年度北京大学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的李艳华同志进行国旗下演讲,讲述了她入职北大七年以来,心怀信念,脚踏实地,扎根平凡岗位,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北大后勤人的经历。

最后,由党员和群众代表领唱,全体人员齐唱《团结就是力量》。从歌声中汲取红色力量,传递奋进信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群众爱国奋斗的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这次重要会议顺利召开之际,使全体党员能够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