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扩大会)

9月22日下午,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二支部在万柳学区六区一层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扩大会)。二支部全体党员及特殊用房管理中心各部门主管参加了会议,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姜晓刚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二支部书记陈刚主持。

此次组织生活会(扩大会)主题是围绕后勤党委会议相关精神和开学以来师生对园区各项服务工作的反馈,各部门、各位党员同志梳理本部门、本岗位近期重点工作,查漏补缺,立行立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首先,姜晓刚主任、王太芹副主任传达学校后勤党委、纪委会议的相关精神,提出各部门要明确当前重点工作,列出任务清单、存在问题、解决举措、遇到的困难及时间节点等,坚持“马上办”、“坚决办”的工作作风,随时做好思想准备、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善于攻克行动中的难点、堵点、薄弱点,遇到问题要及时分析自身原因和外在原因两方面,并积极寻找解决对策和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带头汇报近期的工作,分享工作感受,着重指出了自身和园区管理服务工作中的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决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员同志的带动下,各部门主管也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并主动查找不足,树立了部门工作不到位责任在主管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万柳学区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识,坚决从自身做起,带领身边员工杜绝“拖”、“等”、“绕”的歪风,扎实做好师生服务工作,快速高效解决师生关切,推动万柳学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在细致,精致,极致上再攀高峰,努力让每位师生都感受到后勤温度。

 

供稿:万柳综合部 付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