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万柳学区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改善学区环境面貌,营造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提高全体员工对爱国卫生工作的认识,415日至430日,万柳学区以人人参与卫生防疫.共建美好万柳家园为主题,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特房中心副主任王太芹亲自带队,各部门员工、中心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在校学生积极参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办公室、库房、公共区域、设施设备等进行整合清理,对自行车棚、绿化草坪、标识牌、宣传栏等进行全面清洁,拔除路面杂草,全面做好消毒工作,彻底清除各种卫生死角、垃圾、废弃物等,切实改变了园区环境面貌。

 

为预防和减少春季病媒生物传播性疾病的发生流行,中心员工联合灭蟑公司专业人员分组对全园区进行集中灭蟑工作,由各区域顶层至地下室,师生员工室内外全面投放,并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引导教育师生员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勤洗晒床单被褥,提升健康意识。

同时,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组织开展室外健身运动,园区布置提供各项健身设施,如乒乓球案、羽毛球网等,鼓励大家运动健身,增强师生员工战胜疫情的信心,培养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提高师生员工的卫生意识和健康素养。我们要以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常态化环境卫生整治和广泛的宣传活动,全面改善学区环境卫生面貌,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李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