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主题教育】公寓服务中心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11月6日,公寓服务中心在万柳公寓六区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公寓中心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公寓中心党总支书记姜晓刚主任作为主讲人为公寓中心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姜主任分别从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历任领导人情况介绍、《苦难辉煌》书籍推荐、围绕三会一课如何开展党支部建设以及结合公寓中心实际工作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四个方面向与会党员同志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后勤党员,要爱岗敬业、遵章守纪、团结协作、创先争优,要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做细、入微,让全校师生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教学、科研和学习中,为世界一流大学创建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同志们分享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成果和体会,进一步深入了理论基础学习,提高了思想政治站位。将理论学习落实到具体本职工作,发扬党员同志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和历史担当,齐心协力共建美好校园。

 

 

供稿:陈刚   网站编辑:郑圣轩   审核:王太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