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主题教育】中心赴李大钊烈士陵园和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学习

10月17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公寓服务中心联合总务部、房地产管理部赴李大钊烈士陵园和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学习,缅怀先烈,坚定信念,激发爱国热情。公寓服务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位于万安公墓内的李大钊烈士陵园,是根据中共中央的决定修建的。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他对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无产阶级的革命前途无限忠诚。他为在我国开创和发展共产主义运动的大无畏的献身精神,永远是一切革命者的光辉典范。在李大钊烈士革命事迹陈列室中,通过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历史图片,大家对李大钊同志光辉的革命历程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


      香山是党中央“进京赶考”第一站,香山革命纪念地生动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精神。正是在这里曾发生过扭转中国命运,决定中国前途的大事,是党领导下的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的指挥部,是筹备召开新政协、建立新中国的历史见证地。党员和积极分子来到这里,瞻仰老一辈革命家曾经的居住地,大家驻足参观,认真学习那一段段不平凡的历史,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革命情怀,细心感受那段激昂奋进的不凡历程,以史为鉴,坚定初心使命。
      公寓服务中心在主题教育学习中,结合党的光辉革命历程,深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革命品格和大无畏的革命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精细化、标准化”服务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和服务质量,不断探索公寓育人工作新途径, 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新闻来源:公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