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主题教育】万柳学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10月7日下午,公寓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万柳六区一层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动员部署会相关要求。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篇章以及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时值国庆,虽然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已过去将近一周,但习主席的讲话振奋人心,犹然在耳。国庆阅兵、群众游行系列活动以及十一假期的出行见闻让与会党员们感慨当今祖国的强大,生活的幸福,大家就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万柳学区的工作就像今年阅兵首次亮相的“联勤保障方队”一样,必须长期默默无闻坚守在保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万柳师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特殊用房管理中心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