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为了美化园区、更好的迎接70周年国庆,万柳公寓党支部和团支部于2019918日下午联合开展活动,组织正式党员、预备党员、流动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和团员同志们,一起开展万柳园区垃圾捡拾、杂草拔除和园区卫生清理的活动。

清理篱笆外的杂草

清理后的篱笆周围环境

打扫园区外围卫生

擦拭吊顶

捡拾花园垃圾

将电动车摆放整齐

打扫自行车棚

整理镜园桌椅

整理后的镜园环境

下午三点大家准时到达前厅集合首先参加人员签到,领取清理用的物品。接下来由办公室陈老师将大家分组。分好组后, 每个小组开始自己分工。有的负责手拎垃圾袋,有的负责拿笤帚,分布在园区各个角落。烈日当空,大家的热情丝毫未减。大家不仅将自行车棚及楼前散乱停放的自行车进行了整理,还对楼周边区域、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经过大家的努力,园区变得干净、整洁、有序。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充分的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团结的力量、恰当的安排是我们团队完成各种任务的法宝。

合影留念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争做保护环境的小卫士!一起守护我们的家园,让我们的家园越来越美丽。

 

 

供稿:许苗苗   编辑:郑圣轩   审核: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