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离校活动之——我们一起写封家书


当您就要学有所成,即将走出“万柳大家庭”,为社会奉献自己所学之时,“万柳大家庭”又将迎来新同学。现在,可能是您在校园生活中最后一次共建“万柳大家庭”的集体活动的时侯了,特房中心特展“大家筑小舍,小舍出大家”毕业离校活动之我们一起写封家书活动。

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6月15日-2017年6月26日

二、活动内容:
       到前台领取空白寄语卡片,写下的所思和所想,经验与收获,关爱加祝福,给新同学留下温馨寄语,鼓励、引导他们有效地度过自己在万柳住宿的美好时光。

三、活动要求:
       1、寄语的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能够给新生提供指导和指引

       2、宿舍(间)为单位进行创作,宿舍每个成员均需参与,可以以文字、画作形式呈现
       3、标注创作人姓名、年级、微信号或邮箱

四、领取空白卡片地点:万柳公寓四区前台。

       毕业生创作结束后,可以在6月15日至6月30日期间将本宿舍作品交到前台,特房中心将为作品上标注的每位作者赠送 “万柳精美纪念品---马克杯”一个。

       活动结束后,我们会整理收集到的寄语,并布置在您所居住过的宿舍内。特别优秀的作品,我们将会予以选拔,并给予特别奖励。希望每一位新同学可以在学长学姐们指导和指引下找到自己的奋斗方向,让今后的人生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