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柳学区健身馆使用须知


  为确保万柳学区健身馆安全、有序运行,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温馨的健身环境,特制订以下管理规定。

       一、住在万柳学区的北大师生凭本人校园卡进入健身馆健身,住在万柳学区的非北大师生凭本人健身卡进入健身馆健身。


       二、进入健身馆必须穿洁净软底鞋,严禁穿皮鞋、高跟鞋、拖鞋、钉鞋等入内。醉酒后及衣冠不整者禁止进入健身馆。


       三、自觉爱护健身设施,不得私自拆装、移动、争抢器材;禁止私自调整健身馆内的电器设备;馆内设施不得人为损坏,不得随意涂抹刻画,违者须照价赔偿。


       四、使用健身器材前务须熟悉使用方法,如不会正确使用请向工作人员咨询。使用健身器材时应确保安全,量力而行,切勿违规操作。如因不会使用或使用不当造成意外伤害,由使用者本人承担全部经济、法律责任。


       五、自觉维护健身馆内整洁卫生,爱护绿植,严禁吸烟、随地吐痰、吃零食及乱丢杂物等。


       六、妥善保管随身携带的物品,勿将贵重财物带入健身馆,以免丢失。健身馆不对健身者个人财产承担责任。


       七、尊重健身馆工作人员的管理,如出现矛盾纠纷,服从工作人员调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