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柳学区第六届“万柳杯”小球联赛成功举办


 由北京大学特殊用房管理中心主办,法律硕士联合会承办的北京大学万柳学区第六届“万柳杯”小球联赛于3月20日在万柳健身馆举行。

       本届比赛项目设置了乒乓球与台球,吸引了90余名参赛者前来比拼切磋,更吸引了300多名小球爱好者前来观战。台球作为越来越多人喜欢的运动项目,也引来了不少女选手参赛,而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普及率极高,因此比赛异常激烈。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部分,采用淘汰制与循环式进行。各路强手在比赛开始时就不断涌现出来,乒乓球还有留学生报名参加,他们的水平也绝非等闲之辈。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也使得比赛变得更加精彩,比赛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一整天多轮的激战中,参赛选员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于下午分别角逐出两项比赛项目男子、女子冠亚季军。









       紧张而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小球爱好者的驻足观看、贺彩,不仅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技能的机会,为万柳学区同学的业余文化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