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7

2018年万柳学联迎新大使心声


今天报道偶遇了很多人,缘分让我真切感受到世界很小,很温暖。万柳公寓的老师们都很温柔,万柳学联的学长学姐们也细致体贴。虽然同为萌新,一起帮忙迎新的同学也可以一个上午便结实为友,真的是个有爱的地方呀。

——万柳学联迎新大使、社会学系2018级硕士张鑫同学

初入万柳,感谢万柳学联的师兄师姐热心迎接,而我也作为迎新小分队的一员将这份热心传递下去。下午风虽然大,但是很开心认识了小分队的各位同学,许愿墙上贴了许多可爱的愿望和期许,希望我们都能愿望成真!

——万柳学联迎新大使、法学院2018级硕士何盼盼同学

看着来来往往、忙前忙后的新同学们,总觉万柳的气氛活跃了许多。置身新环境中的那份陌生感,也被笑容与交谈所化解。

作为新生的第一天,也是作为一名万柳学联的“迎新大使”,我感受到了来自万柳的包容与温柔。

——万柳学联迎新大使、法学院2018级硕士张墺多同学

成长和衰老,分界线不是年纪,区别也不在于方向。当我相信得越来越少,满意得越来越少,当我发现自己在无可救药地衰老的时候,更惊恐的是,还有许许多多需要成长的地方。如果有什么是可以从外部改变这些的,除了校园,除了学习,那应该就是——每一个可爱的你。

所有不期而遇的幸运,所有真诚美好的人,都使我满怀希望。

在北大,在万柳,和你一起,成长快乐。

——万柳学联迎新大使、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硕士周敏同学

非常荣幸参加了万柳公寓的迎新活动,万柳的老师们超级nice,带我们迎新的师兄师姐也超级nice。带着对未来三年的期许来到万柳,来到北大,希望变成更好的自己~

——万柳学联迎新大使、法学院2018级硕士孟圣青同学

初来万柳,既有新鲜感,又带着很多期许和希望,未来将和一群优秀的同学共事学习三年,心中充满着自豪感和荣幸感。通过参与万柳学生联合会组织的迎新工作,认识到认真负责的师兄和工作严谨细致的同学,感受到万柳家的温馨和舒缓,由衷希望自己和同学们未来的万柳生活和和美美、诸事顺遂。

——万柳学联迎新大使、法学院2018级硕士陈阳兵同学

我们还未正式入学就加入了万柳大家庭,作为萌新的我们对于万柳的食宿等等提出的各种各样的问题都能够得到耐心靠谱的回答。这样友善的氛围令人也不由地想为这个大家庭贡献。希望未来两年能够在万柳认识更多好朋友!

——万柳学联迎新大使、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硕士许铭欢同学

作为萌新参与到迎新中,我近距离地感受到万柳大家庭的温暖友爱。热情洋溢的欢迎条幅、实用贴心的推车借用服务、耐心和善的工作人员和师兄师姐们,这一切都让新生同学在报到这一天少一分忐忑,多一份笃定。愿大家在北大、万柳的学习和生活都顺利,不忘初心,实现目标!

——万柳学联迎新大使、法学院2018级硕士王牧阳同学

已经进入毕业季,我在万柳学习生活时间也进入了倒计时,能够有机会参与万柳公寓2018级迎新工作我是幸运的。我们是北大人,也是万柳人,这是缘分,也是传承。祝福萌新们在北大在万柳学得充实住得开心,祝福你们将来在学业、生活、实习和各类校园活动中取得平衡,祝福我们在这段美妙旅程开始之初许下的心愿都能实现!

 ——万柳学联迎新大使、政府管理学院2017级硕士李亮同学

在新生们对未来满满的新奇和期待中,在家长们对孩子殷切的期盼和嘱托里,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愿大家博雅塔里汲取知识,收获成长,圆满完成学业!

——万柳学联迎新大使、政府管理学院2017级硕士冯谭卿同学

新生报到始于燕园,终至万柳。恭喜18级的小伙伴在这一天正式成为北大一员,加入万柳大家庭。希望万柳学联的迎新为你们意义非凡的今天画上了一个温暖的句号,也希望未来的几年你们学业有成,生活舒适,收获一段美好的学生时光。

——万柳学联迎新大使、政府管理学院2017级硕士韩剑同学

万柳公寓不是一片普通的住宿楼,这里像燕园一样是被一种精神所浸润着的。这种精神的光谱由住在万柳的每一名北大学子来定义和塑造,一代代北大人的精神在万柳沉淀与升华,映射在每个万柳住户的心里。多一点奉献,多一点集体活动,多一点相互理解,我们就可以共建舒适大家庭,还可以从此起航去创造更宽广的天地!

——万柳学联迎新大使、万柳公寓荣誉居民、法学院2016级硕士段阳蕃同学

 

 

 

供稿人:郭舒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