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2

特房中心组织职工开展服务礼仪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准则,减少职工在服务与沟通中存在的问题,7月9日,特房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优质服务礼仪培训活动。培训会由办公室副主任赵文洁主持,内容涉及礼仪规范、仪表着装、沟通技巧、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

工程部主任徐玮结合工作中发生的实际案例,强调个人形象对于单位形象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牢记岗位职责,增强服务意识,掌握沟通技巧,处理师生问题时冷静细致,适时的进行回应与反馈,用真诚与热心为师生排忧解难。

安保部主任朱德丰通过讲述自己在管理与服务中的亲身经历阐述工作中文明礼貌、沉着冷静处理问题的重要性,尤其是突发事件的发生,往往发生时间短,危害程度大。一线职工在遇到可疑事件、人员、物品时要及时汇报,将损害降到最低。同时,对不实的消息不要盲目进行转发与散布,做好自身网络管理。

前厅部主任尹瑜瑾则根据多年来积累的待人接物经验,从个人礼仪、沟通礼仪、电话礼仪、员工形象气质的树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员工着装规范、日常沟通方式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中心职工的服务意识及服务水平,相信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能为万柳师生提供更好、更精细化的服务,为北大建设双一流大学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