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9

万柳学区召开学生宿舍管理服务沟通会


6月26日,万柳学区组织召开学生宿舍管理服务情况沟通会,来自法学院、光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新媒体研究院、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等15个院系的老师代表齐聚万柳,公寓服务中心兼特房中心主任姜晓刚、副主任王太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特房中心安保部朱德丰首先通报了本学期万柳学区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内容涉及学生矛盾、错拿外卖、宿舍内电动自行车蓄电池充电、养宠物、做饭及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多个方面,建议各院系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和行为管理,避免安全隐患的发生。

王太芹副主任特别通报了近期查实并处理的万柳学区学生床位出租及违规使用情况。希望在万柳学区住宿的各院系加强毕业季和迎新季学生安全教育,保管好自己的财物,杜绝私住及转租转借情况发生,规范减少电动自行车的使用,及时消除电动自行车蓄电池在室内充电的安全隐患。

姜晓刚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新学期住宿安排情况,在住宿资源紧张的情况下,希望各院系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做好毕业生离校和新生住宿对接工作。他表示,中心将尽早向有关院系反馈新生床位安排情况,希望有关院系继续与万柳学区保持密切联系,尤其是在学生安全管理、住宿生活及未来宿舍调整变化等工作中予以理解和支持。

会议还介绍了万柳学区近期工作情况,对万柳学区设置学生生活辅导员、学生辅导员办公室、万柳学生联合会建设与工作开展情况、学区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阐述。就宿舍安排的具体问题,与会人员也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