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9

公寓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5.2”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8年6月14日上午,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及后勤党委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寓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在6区会议室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5.2”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座谈会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加强育人与管理的结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主题,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学习,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兼特房中心副主任王太芹担任主讲人,座谈会由二支部书记王传成主持。

王太芹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调研走过的路线,系统的解读了习总书记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要继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而立德树人的成效是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要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王太芹表示,对我们后勤员工来说,应结合各自岗位,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把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做好管理与育人的结合,实现后勤全方位育人的目标。

王传成表示,通过学习习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自己获益匪浅,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参加座谈会的党员们表示,通过这次深入的学习,认识到自己工作的不足,今后将以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出一份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