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4

万柳大家庭书法学习班受欢迎


万柳大家庭书法学习班由居住万柳的老师们自发组织,特邀北京大学校友书画协会秘书长兼教学总指导、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文化部中国画研究院研究员方建勋;北京大学校友书画协会秘书兼助教李敏;北京大学校友书画协会秘书处秘书、书法篆刻公益班助教沈海娃;北京大学校友书画协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中国硬笔书法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湖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会员许森林等诸位老师教学授课,目前开课两期,反响不俗。

开班当天,老师们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的书法作品,遒劲有力、笔走龙蛇的佳作引得阵阵赞叹。随后,老师对毛笔字基础知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使在座学员对毛笔字书写有了大致的了解。练习环节,老师亲自示范,其笔墨飞舞、风神洒荡,提顿起伏之间,运笔潇洒劲健,令人酣畅淋漓。老师鼓励各位学员大胆尝试,同时对每位学员书写作品进行了指正,学习的氛围在浓浓墨香中浸润开来。

课下,大家在书法学习群中结识了许多热爱书法的朋友,学员之间相互监督、互相鼓励、交流书写心得,作品均有很大的提高。目前学习班两周开课一次,欢迎更多的老师同学参与进来,共同进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