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4

特房中心组织职工“爱摄影•爱生活”户外健步走活动


俗话说的好,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样一个充满希望和美好的季节里,特房中心党支部及工会于4月下旬组织全体职工在历史名园---紫竹院公园开展了主题为“爱摄影•爱生活”户外健步走活动。

紫竹院公园始建于1953年,它是一座幽篁百出,翠竿累万,以竹造景,以竹取胜的自然式山水园。这里春意盎然、富有活力,桃花、梨花、紫藤花竞相开放,微风挟着香气迎面而来,沁人心脾。大家结伴而行,有说有笑,遇到美景情不自禁拿起手机记录下来,轻松愉悦的心情与美景相得益彰。

特房中心每年以各种形式的活动来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为大家搭建情感沟通的桥梁。活动中,大家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强健体魄的同时结合摄影比赛的开展,通过对优秀作品进行园区展示,提供了一个与师生之间互相了解、相互欣赏的平台,从而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阳光的心态以及更为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万柳的发展建设之中。

文稿 / 前厅部 许苗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