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2

万柳联合会组织春季踏青活动


四月初的北京,气候宜人,春暖花开,万柳学生联合会体育部组织万柳学区同学前往海淀公园开展春季踏青的活动。目的是让同学们的学习之余,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愉悦身心,同时增加学区内不同学院、不同专业同学之间的了解。

踏青活动选址地海淀公园位于北京西北四环万泉河立交桥的西北角,面积约34公顷,是历史上北京三山五园之一——畅春园的遗址,始建于2003年,公园内有淀园花谷、仙人承露、双桥诗韵、万泉潄玉等著名旅游景点,她是一座集自然气息、人文底蕴和时尚感于一体的园林。

本次踏青活动吸引了政府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考古文博学院等多位同学的参与。早上九点在既定集合点出发,在领队王奎同学的带领下来到海淀公园。

到达公园后同学们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帮助大家互相认识和了解。随后,同学们一起做了一些趣味游戏,在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让大家获得了身心的解放。

在进行了一些游戏之后,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在繁花盛开的树下品尝了一些由联合会支持提供的小吃和水果,既得到了休息,又补充了体能。游览公园每处景点,在欣赏满园春色美景的同时,大家也不忘拍照留念,记录游玩中的乐趣,留住一个个美妙的瞬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