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2

新媒体研究院到万柳学区检查学生宿舍


2018年4月2日,新媒体研究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徐金灿、办公室主任徐岩、学生辅导员史旭美及科研秘书方晶对居住万柳公寓的本学院宿舍进行了检查。特房中心安保部主任朱德丰、前厅部主任助理耿俊杰及邱尚春陪同检查。此次检查重点是卫生情况及宿舍内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不符合要求的宿舍敦促其进行整改。

在对一、二区17间宿舍的检查中,卫生情况均基本合格,但安全用电方面存在很多问题,普遍存在的问题有:寝室内电器较多且人走插线板未断电、寝室仍有电动车电池充电现象、离开房间未锁门、东西多及杂乱等。以上问题已当场告知学生整改,检查过程中学院老师对特房中心公共区域保洁工作进行了肯定,感谢工作人员每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

检查过后,新媒体研究院老师表示在此次抽查发现了很多问题,后续会做相应处理,也会加强与我中心的沟通交流,共同做好万柳公寓安全卫生的预防和教育等相关工作。

 

此次新媒体研究院与我中心的的共同检查,为万柳公寓的有序化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期待更多院系积极与我中心沟通,更多参与到万柳公寓的学生宿舍管理中来,一起建设美好和谐的万柳学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