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4

公寓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公寓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于3月29日六区会议室召开。公寓服务中心兼特殊用房管理中心主任姜晓刚、特殊用房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太芹、支部书记王传成、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徐玮、宣传委员赵京以及李承禄、李鹏、陈永柱等支部成员参加了党支部生活会讨论。

会议首先由支部委员汇报职责履行情况,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支部成员对支部新一届班子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相关期望。随后,支部其他成员也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自我批评的同时,其他党员根据每个人的情况对他们给与了批评、建议,为大家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讨论过后,姜晓刚主任首先对公寓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二支部是一个团结奋进的团队,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今天相互之间的批评比较诚恳实在。接着从组织建设,虚实结合以实为主,扎实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精神,师生参与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提出二支部努力奋进争取评选校级先进支部的期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