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8

公寓服务中心召开第三届宿舍文化节动员大会


3月21日中午,公寓服务中心在43楼M4-2会议室召开北京大学第三届宿舍文化节筹备动员会。中心主要领导、各部门员工及燕窝同学代表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心主任姜晓刚给与会人员做了动员,他表示中心将一如既往本着为广大同学服务,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宗旨,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为广大同学营造干净、卫生、和谐的生活居住环境,通过此次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的举办,切实加强我校宿舍文化建设,探索公寓育人新途径,推动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生公寓办公室主任管晓宁就北京大学第三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及其工作分工,任务排序进行了说明和人员部署。本次文化节活动由公寓服务中心、校友会、学工部以及元培学院联合主办,由北大燕窝具体承办,文化节开幕式将于4月21日在二教双创中心举行。本届文化节旨在“青春·成长·传承”的主题下,强调了“一室之不治,何以天下家国为”,号召青年学子们从我做起,为民族复兴和建设国家而做好准备。通过“我心目中的公主楼”、手工制作宿舍门牌、“最美楼长”评选、宿舍联谊城市定向赛、宿舍门厅装饰大赛、校友宿舍开放日、楼委会素质拓展等等活动,把宿舍的管理和服务融入宿舍文化的建设中,实践宿舍生活自主自理,宿舍文化共建共享。会上,也对即将开展的每一个活动都进行了深入解析,并为活动配置了负责的同学和老师,保障活动的顺利有序开展。
       中心副主任段利久进行总结发言,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分工安排和任务清单积极作为,周密配合,为燕窝同学提供全方位的后勤保障,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宿舍文化节各项活动内容。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