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7

公寓服务中心召开管理干部座谈会


3月22日,公寓服务中心管理干部座谈会在万柳学区召开,北京大学副校长王仰麟、后勤党委书记马化祥、总务部副部长张勇、公寓服务中心各部门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公寓、教师公寓及万柳公寓管理代表分别针对部门工作进行了简短汇报,阐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发展建议,希望学校给予支持帮助。王仰麟详细询问了解困难所在,对现场能答复的当场给出建议,对需要进一步推进的认真做好记录,后勤党委书记马化祥对现场问题进行补充说明。

汇报过后,王仰麟表示,公寓服务中心在制度建设和创新发展上取得了不少成就,开拓思路、锐意进取方面也很有干劲,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感谢公寓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奋斗与贡献。在北大12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公寓服务中心工作显得越来越重要,尤其在北大创建“双一流”大学的背景下,对后勤管理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在未来工作中多开动脑筋,一天比一天进步,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做好后勤各项服务工作,为北大创建“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