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1

特房中心组织开展春季综合大检查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更好的服务万柳师生,特房中心于3月20-21日组织春季综合大检查,同时,对年初开展的新学期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后的整改工作进行复查。此次检查分为三个巡察小组,分别对园区设备设施运行、安全风险防范、员工岗位纪律、居住环境卫生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过程严谨科学,注重实效。对电梯故障报修、烟感报警处理、岗位职责陈述、员工在岗情况等方面进行突击检查,监督记录应急情况下相关部门处理过程的完整性与时效性,通过测试,均符合标准。对重点区域、隐患易发点进行着重检查,做到现场发现、现场讨论、责任到人,拍照并记录于《检查记录表》中,方便日后整改复查。

以开展严密细致的检查为前提,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为关键。荀子有言,“良农不为水旱不耕”,无论检查中还是检查后,也无论事故是否发生,都要做一名“良农”。“早准备、早预案、早落实、早解决”,时时处处谨记安全责任,着力消除隐患,切实防范事故发生,建设安全、稳定、和谐的万柳园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