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8

公寓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新春联欢会


1月16日,公寓服务中心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在万柳学区多功能厅召开。北京大学副校长王仰麟,来自万柳教师公寓自管会、学生联合会的师生代表和公寓服务中心一线职工代表近二百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太芹主持。

姜晓刚主任从中心整体发展、队伍建设、房源筹措、条件改善以及管理服务创新完善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全面汇报,并对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困难及下步工作思路提出要求,同时对专项工作、党建工作以及2018年中心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

段利久副主任介绍了2017年度中心集体、个人获得校级和职能部门颁发的各类奖项情况,并宣读2017年度中心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及师生代表在欢快的乐曲声中为荣获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岗位创新、精细化管理、贴心服务、安全保障、品德风尚等单项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先进集体代表万柳公寓前厅部邱尚春、先进个人代表学生公寓36楼楼长吴英芳、先进个人代表学生公寓保洁员李道年、先进个人代表万柳公寓采购部张海超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他们分享了在过去一年当中的辛勤劳动与收获,并表达了将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成绩的决心。

师生代表凌辉老师根据自身的居住体验,回顾了过去一年在万柳学区生活接触的万柳人,万柳事儿,对工作人员十年如一日的细致服务表示感谢。点点滴滴的回忆表达了老师们对万柳服务工作的肯定,这也将转化为我们继续提升服务品质的动力和鞭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进步。

王仰麟副校长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很是感慨,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公寓服务中心所有辛勤付出和获得奖项的同志表示感谢和祝贺,同时代表郝平书记向奋斗在一线的后勤人表示衷心的祝福。2017年是不寻常的一年,北大经历了若干重大事件,国家也步入新的时代,2018年任务还很艰巨,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依旧是服务好师生,保证整个学校的正常稳定运行。

在总结讲话中,王仰麟副校长特别强调,新时期师生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与现时期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需要后勤系统,特别是公寓服务中心认真研究,努力探寻解决矛盾的思路和方法。希望公寓服务中心员工充分发扬三种精神:一是提倡职业精神。立足当下,向“三嫂院士”学习,做好本职,杜绝急功近利的不良风气,努力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二是提倡学习精神。要把学习当作一种习惯,一种品德,不仅学习书本业务知识,也学习身边的榜样,明白使命担当,提高综合素质,增强竞争能力;三是提倡改革精神。新的一年公寓工作的任务依旧艰巨,要调配好各项资源,保证公寓管理服务系统稳定、健康、长远发展,必须要有改革和创新的勇气和决心。

总结会结束后,新春联欢会随即拉开帷幕,中心各部门员工表演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近三个小时的会议在热烈隆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会议旨在对2017年度中心各岗位表现突出的集体与个人予以表彰,激励和鞭策大家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共同交流工作经验、切实提高自身专业技能,为中心的发展献计献策,为新一年工作的开展夯实基础。

返回